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铭忆

moria47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10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铭忆

铭忆

 

「修伞」论坛体。扒一扒我那两个老有意思的前桌

准备来一波论坛体。
初次尝试。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慎入。
取材来源于我班上两个男生。
期待小红心。
期待涨粉。

那么开始吧。

热门:【伪·学期总结】放假了来扒一扒我那两个老有意思了的前桌

=====1L   我更帅=====
rt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班比较奇怪,大家应该都知道,就是那个在初中部分校传的成绩堪比实验班的分校免费班。

除了一个女生以外,剩下59个人初中都是本校的,中考分差在5分之内。

而这个谜一样的班级就有了谜一样的一群人。

所以我今天开始给大家扒一扒。我们班吧,最著名的应该就是我那两个前桌了。

敬请期待,楼楼现在开始码字。

=====2L   =====
坐等

=====3L   =====
坐等+1

=====4L   =====
话说LL你知道老班也看贴吧吗

=====5L  我更帅=====
要说我这两个前桌的故事那是相当有意思的。

初中的时候这两只和我就在实验班邻班,我们班主任还教他们班,可是我对这两只完全没有印象。至于各种留言那时候就已经有了,只是我当时还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妹子。

高中的话是分小组,我们班的座位一直是报道那天自选形式班主任不管的,他们两只就愉快的坐在了一起。

在此给他们一个代号吧,Y和S,本班暂时别拆穿我。

S是那种长得特别干净温柔的暖男,Y,大概就是嘴欠+嘲讽满分吧,长得也挺好,但是确实没有S帅。哦我承认我曾经不知道这些事的时候可是S的迷妹。

我们班的话是本年级第一批脱离团团坐模式的班级,但是保留学习小组,一组六人,三人一排。我是我们组的组长嘛,每次小组选座位都是听我的。所以我的小私心都是和S那一组挨着。

终于有一次,兜兜转转的我终于坐在了S和Y身后。

让我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这两个人,真是相当有意思哦。

S在国庆返校的月考之后得了重感冒,每天上课都昏昏沉沉的,一般全天除了晚自习都在睡觉。Y坐在他旁边,上课就认认真真停课的同时帮S挡着老师。

某天课间我好不容易没有出去浪而是趴在桌上睡觉,就听见前排传来Y温柔到不行的声音。

“XX(S男神的名字),起来吃药了。”

吓得我睡意全无拍案惊奇。Y转过身温柔的笑了笑说,别吵醒他。

orz?整个人都炸了。

话说这两个人什么情况?!

再之后?再之后我就看见Y从书包里拿出了几种药放在一起再把晾好的水递给S。

笑的一脸宠溺。

……

=====12L   我更帅=====
4L那个你说啥?!

……

=====18L   =====
诶,楼主你说的是不是初中超哥班那两个?

所以楼主是慧姐班的?

……

=====25L   =====
同层的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话说楼主人呢。

……

=====35L   =====
今天好像返校领成绩,楼主他们班班主任把班委留下开小会,楼主会不会是?

我在办公室看到迷之卫生委员的纠结。

……

=====40L   =====
所以楼主是10班的卫生委员吗?就那个运动会段子手?

……

=====45L   我更帅=====
刚回家竟然刷到这么多了……

为什么开小会这种事情也能被人看到……

对就是我……我就是10班的卫生委……

好像年级认识我的人不多啊……

那么接着说吧。

我和S熟起来是因为一本小说,然后那一天晚上我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得知他曾经有个两个女朋友。

但是当时他没提和Y的事。

后来月考是随机分的考场,我有幸和S同考场,心里小激动带不能自已,结果考完语文我就被闪瞎了。

Y在隔壁考场,考完以后他就跑到我们考场来,手里拿着S放在外面的书包。我因为最后一排收卷,所以有幸看到这一幕。

S有些僵硬的被拉着手走了。

当天下午考数学英语,S的话语文数学当时还都过关,英语确实没法看,Y在考完数学以后就跑过来给他灌输完型阅读的答题套路和改错题常考知识点。

考完之后又是上午那一幕。

我不想说话。

回18L,是的……

……

=====51L   =====
汇报LL,班主任本周回老家,应该不会看贴吧。

不谢。

……

=====58L   =====
啊啊啊楼主真是你啊。

我是18L啊楼主看到我真棒。

我初中和Y和S同班的,初中S和小女神分手之后两个人就搞上了,好吧其实大部分是我们班自己YY的,两个人对此都挺抗拒的,但是关系还是不是一般的好。

要说S撩妹那绝对是技能满分,奈何他已经和Y有了女儿了。
@桃子

……

=====64L   桃子=====
让我安安静静潜水看S爸爸的故事不好吗。

Y不承认他是我妈妈我也很捉急啊。

……

=====73L   我更帅=====
话说桃子你真的没有把攻受弄反吗。

那次月考的话我基本上是考扯了,S的话也只比我高了10分左右,心情差到不行,成绩一出来整个人都趴在Y身上。我不想说话我什么都没看见。

后来不是运动会吗,S不属于运动型,但是Y报了4×100和4×400点接力,S就跟着报了。

某天晚上他们一群男生去操场准备决定顺序并且提前演练,我和Y一般同路回家,顺道跟着也去了。

他们本来说让S跑第一棒,Y第一个不同意。

“他本来就不是爆发型,到时候落后你们还得怨第一棒。”

最后S跑第三棒Y第四棒。

我什么都懂我什么都不说。

最后比赛还是因为S导致我们班的领先优势没了,S挺失落的,一整天都不说话,我就坐在他们后面听Y开群嘲说应该是他们一个跑四圈,他们跑不了是没本事不能怪他。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

TBC.

铭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铭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