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忆

https://afdian.net/@moira2024
↑爱发电主页,慢慢会在那边更新

2022,梦想起航

酸酸青柠:

在微博上看说2022在杭州的亚运会有了电竞,很开心,不知道怎么说的那种开心,很高兴,很满足,又有一点点不知道哪里来的窃喜。



恍惚中有一种二次元与三次元渐渐重合在一起的微妙感。我喜欢的,与我存在的正在悄悄的合二为一。2022年,按照时间轴(2032世邀赛版)来看,正是联盟甫建的第一年,叶修带着一叶之秋与却邪开始征战赛场,背靠嘉世,身边站着吴雪峰,陶轩也为了他们共同的梦想在全力支持。也许苏沐橙会在他无暇休息的时候赶来送饭,偶尔他也会想想如果做出却邪的人还在就好了。


那是他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但这不是局限于各个战队,他们直接集合在一起,肩并着肩,一同站上了更高一层的竞技舞台。


到时会不会,有一个熟悉的人带着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自信而骄傲地站在领奖台上,向全亚洲自豪地宣告


——中国队,冠军!





个人的一点碎碎念,就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