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忆

https://afdian.net/@moira2024
↑爱发电主页,慢慢会在那边更新

「修伞」论坛体。扒一扒我那两个老有意思的前桌。

初次尝试论坛体。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慎入。
希望有人喜欢点个赞顺便粉我一下。
嗯……
或者给个评论也好。

接上。


……

=====95L   我更帅=====
要说这两个人吧,真正发展迅速好像还是今年元旦假期回来之后的事了。

一直以来我都怀疑是Y单方面喜欢S,好吧这其实都是我YY的。但是那之后我发现,好像不是这样的。

期中考试是省内名校联考,我和S男神分在同一个大考场,我写完思想品德的卷子后转身看了一眼S,就看见他目光灼灼的看着我。我当时就懵逼了。

后来我了解认为,可能就是因为我和Y关系比较好,他吃醋了?

一个月多后我们喜欢的小说更新,我和Y跑去买。

当时已经是年底了,等了将近一个多月才见到书,冒着可见度不足20米的雾霾我和Y还有我组里一个男生就跑了出去,问了一句S,他说不要。

跑回来我让他看,我说你要不要我借给你,或者Y也可以借给你。然后他摇摇头说我不看他的我自己买。

当是时,我觉得Y的追夫之路漫漫。

……

=====99L   桃子=====
八成是妈妈惹了他吧,话说LL观察很细哦?

S爸爸说过他班上有个女生很有意思啊,应该就是LL?

……

=====103L   初中同学=====
桃子你错了,你粑粑只是比较娇羞。

楼楼说的很对,你攻受搞错了吧。

不过现在是不是YY还不一定呢。

……

=====107L   同班同学=====
话说Moira你知不知道S已经看到这个了。

……

=====116L   我更帅=====
我认同103楼。

链接是我发给S的。

然后来说说元旦假期之后的事?

……

=====123L   =====
LL?

说好的元旦假期之后的事呢?

……

=====135L   桃子=====
听粑粑说今天LL生日party和盆友们一起出去了估计我们是等不到元旦假期之后的事了

@我更帅   LL应该还在看我们回复吧

……

=====136L   =====
楼楼生快。

=====137L   =====
生快

=====138L   =====
生日快乐楼主

……

=====141L   高中同学=====
事实上楼主生日是除夕那天啦S同学应该没有说清楚吧哈哈哈

提前祝生日快乐啊@我更帅

……

=====148L   我更帅=====
刷完回复就看到这么多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我们在XDH的KTV呢,Y是这里唯一的男生。

S抛弃Y了!桃子你爸妈离婚了!

至于说好的元旦假期之后的故事……

等我回家吧

……

=====159L   =====
坐等LL更新。

话说楼楼是十班的那么下学期十班升旗的时候是不是就可以看到Y和S了?

想见真人啊,应该挺帅?

……

=====161L   =====
159楼应该可以放弃了,我听说十班倒数第一已经确定学文了。

大概知道些情况吧,我是13班的。

楼主原来跟我说起过他们班这一对,S上课不怎么听,但是语文和文综都还好,可惜这次期末理综试卷基本没写,数学成绩也渣的要死,总分还不到600。

确定学文科。

……

=====168L   =====
16班表示听说过一些,班主任这次说我们班考的不错,至少前二十名在十班都不是倒数第一,刚开始我还不信,原来是真的啊。

话说这分数是怎么考到十班的?那么Y的成绩我也要质疑一下了。

……

=====178L   初中同学=====
回复168L

虽然S成绩不怎么好初中人缘也不怎么好,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出来说句公道话。

S初中考实验班的时候分数可是高于免费线的,初一初二一度是年级前十,竞赛班都是在一班上的。Y当时成绩跟他就差不多。

后来S是因为买了手机开始看小说写小说成绩才下来了,Y的情况差不多,不过都保持在200名以内,考到十班不成问题。加之S本来志向就不在理工科,理综学那么好对他意义不大。

……

=====180L   =====
好像好多人都是因为买了手机才成绩下降的吧,不能对此做什么评论因为我也是这之一。

话说LZ呢?回家了吗?

……

=====182L   =====
@我更帅  楼主回来更新了~

=====183L   =====
@我更帅

=====184L   =====
更新+1

=====185L   =====
更新+1

……

=====194L   =====
更新+10086

……

=====200L   我更帅=====
啊刚刚在看回复

到家不久,那么就说说元旦假期之后的事。

跨年的话我照常和妹子们一起过的,给S发了个晚安才发现他空间更新,点进去发现是Y整点发的说说,S转发并配一颗红心说晚安。

当时我就觉得,好像这两个人之间经历了什么。

1月2号回班上晚自习,因为楼楼也不是个喜欢学习的主,就跑到S那里抄作业,看到了惊悚的一幕。

Y:“你上次数学考了多少分?”

S捂脸:“99……”

我当时懵逼了一下……好像那次考数学考的是圆?这东西我都考了136好吗……

然后我就听见Y恨铁不成钢的说,“你不会做难道还不会抄吗?!我不就在你旁边坐着呢?!”

然后我就看见S不停的点头啊就像个招财猫一样!

我想了想回去自己赶作业了……

再之后?再之后S的数学就稳定在110以上了啊!有一次我问他一道题他还是不会!

哦。微笑。

元旦之后就看见他们两个经常瞎闹啊,甚至是同框出现的次数也多了!以前没见S这么积极过!


顺便多谢他们两个都初中同学,超哥班的同学大部分都很有爱😊

确实S和Y两个人的成绩曾经都很不错,只不过是玩的太开心了而已。

想想我初中的时候年级排名就没有进过150,至于年级前十什么的基本上不敢想。

所以不要质疑十班的水平,说不定哪天我考个倒数第一你们都比我考的高呢。

其实现在我和倒数第一也离得不是很远。

……

=====204L   初中同学=====
其实Y和S初中的时候就被我们起哄说是一对咯,那时候他们经常同路回家吧,虽然Y经常因为和S同路而绕路,但是S其实特别反感我们那么说,可能是上了高中看开了?以前失恋的时候也没见这么看开过……

……

=====207L   同班同学=====
所以S初中还谈过恋爱?以前没听说过这事啊?

那他和Y是不是也只是为了心里安慰啊?

Moira你怎么看?

……

=====214L   =====
初中谈过恋爱的应该不少吧……

或许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了呢……?

不过楼楼应该说了这都是YY的吧,大家图个乐子就好了,楼楼没删帖而S也看见了应该也不太在意身外之名。

……

=====216L   我更帅=====
楼楼上说的有道理,S其实一直没有明确表过态但是和Y已经比从前亲近许多了。

而且他们两个现在应该都已经看过这个帖子了,没有表态听当是默许了的。

不过都是YY

……

TBC.

------------------
感觉自己已经废了。

明天会考啊求祝福

以及修伞二人的原型就是我班上两个男生……

我不会死的我真的不会死的。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