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忆

https://afdian.net/@moira2024
↑爱发电主页,慢慢会在那边更新

「修伞」扒一扒我们两个老有意思的前桌。(end)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慎入

我依然害怕两位爸爸看到之后会打我

那么开始吧


=====220L   =====
???LL去哪了

……

=====224L   =====
lz?@我更帅

=====225L   =====
@我更帅

……

=====231L   同班同学=====
发生了点大事,Y和S学习小组的组长刚刚在班群发了一组两个人同框的表情包,楼主应该在收图

……

=====233L   我更帅=====
简直不能再厉害!不愧是村长啊hhhhh

话说那组表情包真是绝了

给你们共享两张吧我一颗少女心都苏炸了啊啊啊

[图片]
[图片]

感觉我S和Y都超级帅超级暖心啊

简直是两个天使!

哦哦接下来继续吧。

元旦之后新课很快讲完了开始复习,我们班物理老师是电脑班的班主任嘛,说话超级有意思上课超级没意思的,他的课基本上上完全班都睡了。

有一天课上他挑人起来讲题,我真是困到不行啊偏偏挑到我们组一个女生,就坐在S隔了一个过道的位置,我回头看了一眼发现物理老师正盯着已经睡着了的S在看。

md下的宝宝一身冷汗直接吓醒了好吗,然后我发现Y也正盯着S在看,应该是在想有不要叫醒他吧,这时候那个女生正好走上去不会讲,物理老师开始怼没有在看S,我给Y比嘴型说你快喊他,然后Y戳了S的腰一下……还是轻轻的戳……我的天你知道他不怕痒你这样戳他他不会醒的啊……

然后我拿了快橡皮直接砸到S胸口,他睁眼看了看我,Y瞪了我一眼。

哦好吧,是我错了,我不该砸他。

然后Y就在给S讲那张卷子上的题,还真就点到S了。当然,S的物理知识不足以让他在有Y加持的情况下平安度过那个难关,然后他们组就被扣了十分。

理由是不会还上课睡觉。

我们组?我们组扣了两分。

后来也挑到我啊,不过我同桌是学霸啊我物理还不错,大概蒙混过去了。

物理老师跟我说……以后要认真听课,会也要认真听课。

其实物理课这东西唯一起到的作用就是全班都睡觉的时候老师不知道点谁,可以安心睡。

感觉这次写了好长的。

……

=====239L   =====
哈哈哈哈lz厉害了

我觉得Y应该是怪你砸到他胸口吧

他应该想的是那个地方只有我能碰你干什么!

这样的吧。

10班的物理老师竟然是他啊心疼10班

……

=====245L   桃子=====
粑粑初中的时候好像从初二下学期就开始睡了吧

看了高中了这毛病也没改

怪不得理科不会[笑cry]

……

=====248L   =====
想知道下学期文科班会怎么安排,我也学文啊说不定有希望和S同班

……

=====252L   我更帅=====
其实我也想学文,我爸妈不同意

orz

好像十号左右高二会考嘛,然后那几天正好赶上雾霾放假,去布置考场正好是我们组和他们组,我是卫生委员嘛在一旁负责安排,然后就看见YS两个人各种同框简直够了

S说等他减肥成功他一定运动会报1500米,Y说那他到时候在场下陪跑,S看他一眼说那你不如也报吧,让Moira给我们加油

Y对着我说听见没让你给我们加油,我表示不想说话。

那几天在家也是看着他们空间里各种说说回复过来的,我简直不能再心累。话说S不学习Y至少还是个学霸吧,这么做不太合适吧。

不过两个人能无视同学们强力起哄继续秀恩爱也是挺厉害的。

……

=====255L   =====
诶诶诶我突然想起来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在10考场,那个37号就是S吧,有看到一个男生跑进来给他在桌上写公式还给他念了几个政治大题的常用套路,应该就是他们吧lz?

……

=====258L   =====
同10考场,这次好像学习不算差的女生们都去了前三个考场啊三个考场全是女生,我们考场只有两个女生啊

然后考完语文不是文综吗,就进来一个又高又瘦还能基本秒杀全考场男生的男生,走到一个没被他秒杀的男生前面坐下来两个人开始说些什么

画面简直了

看的我不要不要的

……

=====267L   =====
所以他们两个的光环已经照到全年级了吗?

……

======273L   =====
267楼你错了

他们两个的光环只是让所有注意到的人都闪瞎了双眼而已

……

=====285L   我更帅=====
原来还有考场梗吗!

我在三楼考试我不知道啊……

考完试填文理志愿之前我问Y要不要一起去物理班,Y说让我问问S去不去,S去他就去。

我问了S,S说他要报文科了。

然后Y和我说,他也要报文科了。

我???

后来S强烈反对Y要报文科,理由是我们两个不应该是文里双璧吗。

然后Y就留在了10班。

所以你们两个真是够了。

已经不想说话了。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被秀了一脸。看到他们两个都觉得辣眼睛,虽然只是我的YY但是我觉得YY都没有他们两个现场同框的时候眼神杀带来的伤害严重好吗。

我简直是个废人了。

……

=====276L   =====
10班的兄弟们这一学期是怎么熬过来的……

……

=====281L   初中同学=====
276楼你可以问问初中5班的同学们三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S前两年和女朋友秀已经把我们都闪瞎了,第三年他又有了个男朋友……想打人……

……

=====284L   =====
哈哈哈哈心疼这两个班的

话说有没有初高中都和他们一个班的那就厉害了

……

=====288L   我更帅=====
284楼  我们班有六个初中都是5班的

期末考完试补课那三天,我说请他们一起吃饭吧,然后本来想吃麻辣香锅,S是个很绅士的男生咯他说你想吃就吃吧,Y说不行不能吃辣的XX他这两天上火了。

哦那一句名字念得真苏。苏炸了。

……

=====293L   =====
就想知道假期的故事了,下学期楼主估计就没料了

……

=====300L   我更帅=====
我。的。天。

……

=====304L   =====
lz?发生什么了?

……

=====306L   =====
what happen?

=====307L   =====
同问+1

=====308L   =====
同问+1

=====309L   =====
同问+1

=====310L   =====
发生什么了+1

……

=====320L   我帅=====
不是YY

谢祝福

=====321L   =====
???

=====322L   =====
话说LL那个是你朋友吗

……

=====335L   我更帅=====
那个我帅

是S君

他和Y

元旦的时候

跨年当晚

在一起了。


fin.



========================
其实真正的那两个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吧

从初三到现在两个人都一直在一起

真挺好的

他们两个要真的是一对我一定超级尴尬

大概就这样了

上午一摔书说老子不写了,下午没忍住又开始码字啊

大概就酱

小学生文笔改不了了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和新粉丝咯

评论

热度(23)